关于举办互联网+大赛指导专题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8

为贯彻落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方案》,进一步推进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提高教师指导学生参赛技能,提升我校参赛项目质量,提高辅导员创新创业职业素养,特申请举办互联网+大赛指导专题培训讲座。

一、培训主题

如何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大赛

二、主讲内容

1、《如何打造优秀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比赛项目》

主讲人:刘沛平

2、大赛赛事专项辅导培训

主讲人:杨阳

三、培训对象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参赛项目核心负责人、19级、20级各班大赛负责人。

四、培训时间

6月10日(周四)9:00-12:00

五、培训地点

西附楼二楼报告厅

六、具体要求

1.请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安排好时间参加培训,原则上无课教师不得缺席,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辅导员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提前向学生处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请假条交至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1022办公室。

2.请各位老师提前15分钟到现场签到,培训期间,保持会场安静,遵守会场纪律。   

3.请各位与会人员佩戴好口罩、就座时隔开一个位子。

 

刘沛平简介:

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执行秘书长;中德青年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主任;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互联网+”和“挑战杯”国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长期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和创业实践指导,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创业导师。所在单位为全国就业创业50强高校、全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运营的大学生科技园为安徽省省级众创空间。

 

杨阳简介:

互联网营销架构师

安徽英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五十六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百度资深运营专家

有赞学院人才决策委员会委员

畅销书《社交电商全攻略》编委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国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