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7

现将《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转发关于征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的通知》转发给各位,请各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并按照要求提交材料至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截止时间2021年6月10日上午11:30。如有疑问请联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电话0551—62516416。

 

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转发关于征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的通知

各高校:

根据《关于征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为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

推荐评审专家具体标准详见《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遴选标准》(见附件2,以下简称《遴选标准》)。

二、推荐限额

各高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推荐投资专家、企业专家、技术专家、教育专家、创业孵化专家和公益专家。其中,教育专家每校推荐限额为2人,其他类专家不设推荐限额。

三、推荐方式

各高校请于6月10日前,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信息表》(见附件3,word版及盖章扫描PDF版)以及支撑材料(对照《遴选标准》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每位专家对应一份PDF版佐证材料)发送至sczx@hfuu.edu.cn。

我办将对各高校推荐的评审专家进行遴选。遴选结果及专家邀请码将第一时间通知到各位专家,请各位专家访问https://cy.ncss.cn/cyzjk/,填写邀请码、录入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完成入库申报。

四、相关要求

1.各高校应根据《遴选标准》严格审核所推荐专家的相关材料和情况,所推荐专家申报入库时,提交材料不全或不符合相关标准的,国赛组委会将不予入库。

2.推荐专家须严格遵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工作准则》(见附件4)。若发现专家有违反准则要求的行为,大赛组委会将根据不同情形对专家做出相应处理。

3.各高校应优先推荐本地优秀的企业家、投资人等,并重点挖掘本校的优秀校友企业家、投资人等。已参与过国赛往届各类评审的专家请勿再推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沛平;孙虹;姜飞

联系电话:0551-62158348,62158645,62158647

邮箱:sczx@hfu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