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团费专项整治座谈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44

城市建设学院于3月4日、7日在磨店校区和经开校区召开1920级和21级的团费专项整治座谈校团委王卉霖老师,城建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唐杰老师、辅导员何梦楠老师、许雪婷老师和各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团章明确规定,团员有向团组织交纳团费,下级组织有向上级组织交纳团费的义务。团费的交纳与管理,是团支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做好团费的收缴与管理工作,不仅为团组织开展活动提供一定的物质依托,更是加强团员与团组织联系,增强团员组织观念的一项有效手段。

座谈会上,王卉霖老师对团费交纳标准、团费收缴以后是否公示、是否召开相关主题团日等问题与团员团干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进行了讲解和普及,并进行了知识小问答,团员们表示城建学院的收费和公示等流程符合文件要求,并表示会进一步学习文件,迎接即将到来的团费相关知识竞赛。

团总支书记肖老师也再一次强调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重要性,城建学院团总支会按照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文件的学习,让城建学院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