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56

根据学院3月份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工作要求,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 年3月7日在E305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前已上报了会议方案。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王莹首先作了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各成员以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敢于揭短亮丑,刀刃向内,成员之间批评直截了当,真点问题。不仅进一步统一了支部成员的思想,强化了勇于担当的意识,更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

组织生活会结束以后,召开了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支部书记王莹在会上对2021年担任支部书记以来所履行的职责、第二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等内容做了汇报,支部各成员认真听讲,并对支部书记与第二党支部作了评议。本次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回望了上一年度的成果与不足,也对这一年度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新的一年,必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