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6

1025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在E3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全体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人员通过线下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源源主持。

会议首先安排10月27至10月29日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相关事宜,为确保学校运动会顺利开展,本周三、周四、周五(27日、28日、29日)全校停课,要保证停课前后的教学秩序和运动会的正常开展。分团委负责老师汇报运动会组织训练情况,各班正积极配合运动会相关工作。

会议对2021年秋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各班召开一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特别是宿舍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严禁行为,教育学生掌握火灾自救逃生常识。

会议通报了关于给予江子涵等同学的处分决定。2021年10月21日城市建设学院下发了关于给予江子涵等十六位同学的处分决定。各位辅导员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做好思想引导教育,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会议还就做好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做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