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8

111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在E3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全体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人员通过线下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源源主持。

会议首先布置了近两天去上海迪斯尼的学生排查报告,要求学生外出要从紧从严管控。非必要不离肥,离肥不要离省。特殊情况离省必须做核酸检测,居家隔离14天。会议安排了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周四和周五中午学院初赛现场赛,希望各位辅导员重视。国家助学金工作的开展,申请表二级学院互审工作开展。宿舍台帐记录的收取,宿舍安全工作的督促整改。辅导员值班工作,要在位在岗,后期会有查岗安排。

会议还传达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加强班级QQ群和微信群的管理,辅导员是第一责任人,不可以用QQ群和微信群发公文。食品安全管理,食物安全,外卖的质量。近期宗教有比较密切的活动,在学校有出现,有的是合法的宗教,有的是非法的宗教,提醒学生非法的不能参加,学校不能开展传教活动和宗教活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按普测结果,按风险等级处理。注重冬季的疫情防控和传染病的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