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防疫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39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经开校区食堂门口,活跃着众多大学生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在防疫一线绽放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用青春力量筑起防疫的长城

    大家戴好口罩,排好队,保持一米的间隔。330日,在食堂门口,大学生志愿者正在忙碌。志愿者们一起在食堂做好防疫工作,提醒同学们有秩序的排队,出示安康码,戴口罩,遵循东入西出的原则,确保同学们食堂环境的安全。尽管疫情期间食堂吃饭的同学很多,但是我们大学生志愿者依然脚踏实地的做好防疫监测工作。作为志愿者,他们秉持着为大家服务、落实防疫工作的原则。

     防控是一份责任不退缩,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惧怕,映射出志愿绚丽风采。面对这场人民战“疫”,青年志愿者逆行而上,积极申请“志愿出征”,让志愿服务的旗帜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高高飘扬。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精神,传播正能量,传递社会责任,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做着自己应有的贡献!

病毒无情,安城有爱。不同的阵地,同样的初心,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我们相信,一切阴霾,终将消散,让我们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就一定能迎来胜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