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1

为了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并全面深入领会党员的深厚意蕴,自觉贯彻到推进党的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发展的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

2022年4月7日,城市建设学院在经开校区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龙彪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号召全体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请大家务必做好带头作用,如果发现身边有任何违纪违规的现象,请及时制止并做好引导教育,入党积极分子下沉在同班同学中间带好头,引导正确的方向。最后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个要求:1.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2.在实践中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3.端正入党的态度。

本次会议具有实际的教育和引导意义,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态,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上要起到表率作用(图文/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