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座谈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2022年4月8日,城市建设学院在新站校区和经开校区同时召开了“城市建设学院疫情防控座谈会”。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针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宿舍管理、班级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政策征求学生代表意见。会上再次传达了学校最新防控要求,提醒大家疫情反复,不要放松防疫,希望同学们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积极反映班级同学在封控管理期间遇到的问题和思想动态。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夯实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各位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的充分理解、肯定和支持,对老师们主动留守校园,与同学们真情相伴、同甘共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图文/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