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参与而精彩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65

院团委为响应学院加强班级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各班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团结聚力,友爱互通

2022421日,城市建设学院室内设计1班与风景园林1班联合举办的趣味运动在经开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将体育竞技与娱乐互助相结合。其中,红蓝撕名牌追逐赛及拔河比赛等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和竞争意识。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

4月2118:15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红蓝名牌追逐赛。刚开赛便掌声雷动,你追我赶追逐竞技,安静的操场瞬时活力四射,经过一番竞技,此时场上只剩下两红一蓝,忽然裁判的一声哨响红队获得胜利。随后的拔河比赛也在热火朝天的气氛中完成。

赛后,各的小伙伴相拥在一起拍照留念,用相机定格这一美好记忆。伴随着最后一声参赛人员的呐喊,本次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切实的增加了各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与此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强同学们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激情与友谊成为美好的校园生活回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不卑不亢,让城市建设学院发展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