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第二季度全体团员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67

5月2日下午1630,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团员大会圆满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院总支书记肖唐杰老师、团总支成员,20级和21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肖唐杰老师主持,主要内容是在“五四”青年节和建团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带领大家进行团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相关讲话内容的学习。

首先,肖唐杰老师介绍了会议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团史、《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随后,肖老师对各班的团建活动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指出班级活动是城市建设学院的特色,要加强班级的团建活动,通过活动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强调了团学评优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勇于自荐,争做优秀青年。各班团支书也在会议上介绍了各自在团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在学习方面,团支部建立了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最深刻的体现。生活方面,各个同学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充分体现了团结的重要。最后,肖老师指出了团总支和各团支部5月的工作重点,并要求各班团支书回班级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并开展“五四”团史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的团支书都获益匪浅,对团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收获了总书记对青年团员的殷切希望,纷纷表示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团支部把团工作带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