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五一期间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劳动周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49

学院当前正在积极争创省级文明校园。今年四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了提高和强化广大师生的卫生意识和卫生观念,改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净化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促进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五一”劳动节期间,为响应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号召,加强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的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和劳动实践中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学院师生广泛参与。

学院老师用实际行动引导各专业学生参与到其中,同学们被老师们的劳动热情和认真细致深深感染,我院师生在活动中用行动诠释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深刻内涵!

这次“劳动周”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浓厚劳动氛围,激励了青年大学生立足实践,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了大学生劳动社会、劳动光荣的劳动意识和奉献情怀,为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图文/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