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团团共庆生--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生日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55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73“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于5月4日中午在经开校区和磨店校区共同举办了“我与团团共庆生”生日会,把党对青年大学生的关爱传递到同学们的身边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成立“暖心”小分队,经开校区分队举办的生日会上,师生一起重温了共青团伟大的百年历史和青春征程,老师们还为五月四日、五日这两个特殊日子里出生的六位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美好的祝福,为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同学们,记录下成长的美好瞬间。

新站校区小分队的老师为与共青团一起庆生的七位师生送上了生日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龙彪老师也是和共青团同生日,他和同学们一起许愿,吹蜡烛,在欢快的生日歌中,赵老师为大家切下了第一块蛋糕。

21级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孙梦蝶同学分享了生日感受“很幸运能和亲爱的团团一起过生日,在疫情防控期间这个生日过得意义非凡,一定会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20级室内艺术设计5班的周晨同学表示:“今天能和这么多老师、同学一起过生日,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动,感恩党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这是我成长道路上难忘的美好回忆。”

生日会的最后通过视频会议室同步连线,两个小分队的师生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和团歌,并合影留念。

中国有梦,青春向党,本次生日会不仅在学院营造了喜迎二十大,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热烈氛围,同时也是疫情封校期间对学生的关怀行动,坚定了青年大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青年大学生喜爱的活动形式当中,始终把青年大学生办好事、解难事放在心上,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为祖国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