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主题宣讲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30

5月6日上午,由城市建设学院主办的如何打造优质“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主题宣讲会在南校区阶梯教室一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邀请到我校创业中心主任刘晓武老师担任主讲人,城市建设学院21级专职辅导员和数百名参赛学生参加培训。

创业中心主任刘晓武老师从大赛主题、大赛目的与任务、大赛总体安排、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比赛赛制计划书写作方法、PPT制作、路演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于参赛项目要求这一方面,他逐条进行讲解,并列举了大量的案例,分析参赛者可从哪些方面下手,去参与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来。

会中,刘老师展示了近年来“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一些经典资料,从各个方面细致入微地分析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地位、成熟度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随后,他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在大赛中获奖的作品,并找出其共同点,以此引导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努力方向,激发同学们的备赛参赛热情。

最后,刘晓武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增强创新创业意识,锻炼动手与实践能力,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走上讲台向刘老师咨询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