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团总支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37

2022年5月7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团总支扩大会议经开校区校学生会办公室圆满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唐杰老师、团总支成员部分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会重要讲话内容,强调基层团支部和广大团员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好同学们的引导和服务工作同时对城市建设学院班级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进行总结,随后,肖老师同团总支成员商讨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安排,其中提出了要完善‘智慧团建’内容,团内激励部分要录入优秀团员团干,推优入党和青马班的相关内容,要求负责青年大学习人员落实、抓紧学习青年大学习。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内容的录入,并要求各团支部的党史理论学习一年不少于四次。

 本次会议要求各团支部本周内对已经完成的团史学习及时进行报导。落实各团支部开展的五四活动的总结工作,下周完成重温团歌主题活动。近期要抓紧“啦啦操”的排练,稳抓质量,后勤各类事宜要在九号、十号之前准备妥当,如:服装。合唱比赛也要抓紧时间排练。每晚啦啦操、合唱比赛训练成果都要以视频形式进行汇报。

换届相关事宜各部门要准备规划到位,要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出有责任心、有能力、有担当的学生会干部。最后,肖老师和大家研讨了暑假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有利于加强两个校区的团支部和学生会工作,进一步解决两个校区联系不紧密的问题,为下一步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