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顺利举行“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92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2521日,“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E305实训室举行。城市建设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共19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等级证书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在线机考的形式,考试中,主考、监考、巡考和技术保障人员均严格遵循工作流程,考试软件和系统运行稳定,整个过程采用实时电子监控,各类数据备份有效,电力、网络等服务保障到位,考试秩序良好。

“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考试分为单选、多选和实操三个部分,试题全面的考查了工程识图、清单计价原理、土建计量与计价实操实训,根据证书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标准和考核内容引进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做到课证融通,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为培养一批技能全面型人才打下基础。

  经过学生的刻苦努力加上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此次“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全员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