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教研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69

    2022年5月23日,建筑工程教研室在E305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教研会议。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王莹、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郑轲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共两项议程。首先,邬院长对教研室近期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宣布根据教研室工作实际需要,经城市建设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任命朱哲为建筑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望其能继承优势,开拓创新,与教研室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接着,朱哲对近期教研室多项任务进行详细部署,包括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的编制、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期末试卷存在的问题及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等内容,同时表示将不负学院领导重托,与教研室全体教师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努力创造建筑工程教研室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