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管理及安全工作例会第十三次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55

530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在E305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及安全工作例会,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人员通过线下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源源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龙彪老师对大三毕业班就业情况进行汇报传达学习做好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八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网评成绩的公示》《关于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团学活动)培优项目遴选的通知》《关于开展执笔写文明,礼仪伴我行——文明标语征集活动的通知》,《关于举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三届合唱比赛的通知》等文件

会上学习袁若薇案警示教育纪委调研精神传达了征兵参军动员宣传工作。再次强调外地返肥返校政策,中高风险地区暂不返校,非中高风险地区学生返校后隔离室三天两检。核酸每周轮检务必覆盖全员,每周核查一次学生核酸检测报告。布置了新站校区和经开校区所有楼宇、道路、广场和湖泊等命名征集活动启动智慧团建的团关系转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