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管理及安全工作例会第九次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64

418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在E305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及安全工作例会,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人员通过线下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源源主持。

晨午晚检工作方面,各班级通报了连续两次未打卡的学生名单及原因,交流了晨午晚检较好的做法。强调注意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问题。宿舍工作方面,本周宿舍大检查,消防安全工作的“四个清单”。没收学生违禁物品务必学生签字,请学生助理贴条封存,每个辅导员一档案盒,放学院统一保管。宿舍台账已经开始,一月整理并整改。实习工作方面,2019级实习情况台账下周提交,19级辅导员及时关注辅导猫任务推送。团学工作方面,各班级汇报封校期间开展的特色活动。通报团委学生会近期的工作安排和查寝巡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备赛竞赛工作方面,了解互联网+校赛准备工作,每个班级认领工作任务。就业工作方面,学院每周每月定期动态通报就业情况,本年度就业目标95%。今年就业完成情况将与奖惩结合,就业率末两位辅导员不得参与本年度各项评奖评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