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51

6月6日中午12:00城市建设学院在E305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邬守军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对20级学生岗位实习双选会——2022年合肥新站高新区“招才引智进高校”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进行工作部署,时间为6月9日上午9:00-12:00,本次招聘会有城市建设学院负责联系的多家企业参会,并安排赵龙彪等五位老师负责具体服务和联系工作。邬守军院长要求20级辅导员及时做好对参会应聘学生的简历指导,学生要以积极健康的形象认真对待此次招聘会。其次,要求学院各部门做好暑期重点工作计划,重点做好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设定、实训室建设、国赛和省赛指导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强调,全院教师对于2022年秋季教材选定,应注意意识形态正确,尤其是对教材中图文的审核要严格把关。在教学中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否得体,在教学过程中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做到“师爱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其次,各位辅导员还要注重对学生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意识教育,合理引导,注意文明网络用语,对自己言行负责,正确客观的认识世界,热爱自己的国家和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