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组织2020级岗位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87

为缓解即将岗位实习的学生实习压力,同时也是为用人单位与高校岗位实习学生搭建交流平台。2022年6月9日上午,春暖皖江2022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安人才网承办,由城市建设学院协办,共有79家用人单位应邀来到双选会现场,提供各类就业岗位千余

招聘会一开始,大学生们分院系逐一进场,招聘会入口被挤得水泄不通。双选会上,毕业生带着求职材料,在各用人单位展位前穿梭,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结合自身条件与需求,选择心仪的用人单位和岗位,并积极向招聘人员咨询,深入交流岗位情况。参会企业为全院各个专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多个领域职位,满足全院顶岗实习学生的需求。

此次双选会受到学院领导、各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学院领导先后亲临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情况,倾听建议。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岗位实习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就业工作的宗旨,此次双选会是我院就业工作的一部分,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图文/城市建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