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教研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59

2022年6月6日,建筑工程教研室在E305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教研会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章小槟、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王莹和建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王院长对教研室近期任务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部署。第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王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人才培养的总体实施蓝图和根本性的指导文件,它对于专业的招生、教学与学生就业都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大家集思广益、认真调研,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第二,6月9日上午在学院体育馆举办线下大型双选会,各位教师要积极参与活动,了解学生的实习就业市场。

教研室成员在会上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想法,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惑,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在认真聆听会议有关内容后,章院长对建筑工程教研室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开展教研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指出,通过教研会议的开展,让教师对教研室有了归属感和认同感,强化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对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教研室同志能够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