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33

2022年8月31日,城市建设学院在E3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邬守军院长主持,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教研室主任对上学期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王莹副院长对教学任务书及进度表填写、校友邦实习平台填报、学生补考工作安排、实训室硬件维护、新生缴费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说。

其次,邬守军院长对本学期22级新生报到、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教师自我诊改、实训项目采购、实验实训室诊改、英语课程开设、日常教学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布置,并对各教研室人员配置和教研室主任聘任进行通知。邬守军院长强调在9月新生开学报到之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迎新接待工作任务,要求没有授课任务老师到南区做好协助。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对暑期在校工作的教职工进行表扬,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完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教材的党建专题学习,并书写心得体会。各党支部做好新生开学协助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条例学习,提高师德师风建设,不做诱导消费行为。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各教学单位工作目标,为下一步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做好详尽部署,鼓舞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