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1

202297中午,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会议,城建学院副院长、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莹主持会议并部署了新生入学期间的相关事宜。

会议对新学期教研室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部署了以下内容:一、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二、做好疫情防控事宜;三、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及相关准备工作;四、顶岗实习及校友邦使用情况;五、做好学生返校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为了让建筑工程新入学的学生全面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特点和基本情况,为专业发展奠定基础,会议重点审核了各位教师的新生入学教育宣讲PPT,对各位老师的PPT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围绕专业特点、培养模式、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课程设置、职业技能大赛、1+X证书等方面图文并茂进行详细的介绍。

建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做好了准备,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以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同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