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2

2022年10月10日中午在E305会议室召开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邬守军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邬守军院长首先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做详细报告,因国庆节放假,省内的大量学生放假回家,增加了省内疫情防疫工作量,为了防止疫情传入学校,要求全体学生在返校后按照开学报到的疫情防控流程进行核检,严格执行校内健康码和行程码监管,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实行每日定量核酸检测,自10月8日上课到本周五实行线上教学,减少聚集避免堂食。邬守军院长又对今天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进行传达,瑶海区出现一例阳性感染者,对于居住同一小区的本校学生实行疫情防控隔离监管,会议要求学生返校后每日做好核酸检测,教职工出行实行两点一线,避免到人群密集地区。线上授课遵照教学管理规定,实行线上教学管理的常态化。近期职业技能大赛可能会推迟,做好学生安全操作指导,对于园林木石材料的切割,须有指导教师在现场监管并做好安全防护。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通报了近期合肥市疫情防控办通知,要求合肥市民非紧要不离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市民应第一时间向社区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做好7天隔离。学校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也实行7天隔离,3天市内定点隔离点隔离观察,加4天校内隔离室隔离观测,开学7天内学生每天需实行核酸检测。第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前,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生做好意识形态正面引导,加强舆情管理,合理恰当处理好学生信访、举报等。第三,开学后学院需要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填报疫情排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