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36

10月19日下午2:30在E305召开2022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主持会议,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邬守军院长介绍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赛事规程及往届比赛的基本情况,对学院近几年在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赛事体现了学院职业技能的竞技精神,学院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历届学生和指导教师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本届参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坚韧意志,认真备赛,做到精益求精,展现出城市建设学院的优秀风貌。其次,邬院长要求各教研室组织的竞赛队伍每天要按要求集训,做到持之以恒,耐下性子认真备赛。在做好备赛同时,还要做好个人防疫,参赛选手非必要不外出,不要在竞赛的紧要关头出现被隔离。第三,请各位参赛学生在赛前做好人身安全防护,尤其是需要木、石切割的项目,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平时一定要按照规范流程,正确佩戴护具,指导教师在场做好监督,确保安全练习备赛。最后,邬守军院长预祝我院在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王莹指出,各教研室组织的参赛队伍要在10月的技能竞赛月内按时完成校赛选拔。目前,因为合肥市疫情形势,做好线上竞赛的准备,各组指导教师提前准备好电脑设备和场地,保证网络通畅。会上还强调指导教师在指导技能竞赛的同时要与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相互融合,同向同行。

最后,邬守军院长与各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进行询问讨论,了解各支队伍备赛训练情况,组织填报各赛项材料采购预算,统一汇总上报结算,保障了物资供应,对各参赛组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商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