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2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51

11月16日中午12:30,城市建设学院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在E501和E504实训教室举办了2022年省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校级决赛,广告艺术设计专业4个班共计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校决赛。

该赛项对接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次校决赛试题抽选平面海报设计主题,时长为90分钟。此次决赛本着“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原则,以实战型考题培养和锻炼学生的竞争意识与临场发挥,有针对地考察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平面设计实操能力。

赛后,经过仔细审查和评比,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评选出本次大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指导教师通过本次校决赛了解了本专业学生设计实操能力,对后期广告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和教学方式选取提出建设性意见,为今后的专业比赛举办提供技术性指导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