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4

2022年11月22日,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站校区建艺楼E208教室开展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2021级、2020级共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由理论学习、视频学习小组讨论等环节组成。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龙彪、组织宣传委员程明星、纪检委员许雪婷出席。在党课上,赵龙彪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课上自律自觉认真学,课下勤学、好学、深层学,要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知行合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本次培训以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目的,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最后,赵龙彪书记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次培训学习,检视自身不足,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