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2年“墙体设计与砌筑施工” 校级技能竞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86

城市建设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与工程造价专业于2022年11月18日在实训大棚基地协同举办了“墙体设计与砌筑施工”校级技能竞赛。此次竞赛以“大国工匠”为主题,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按照赛事规程认真比赛,评委老师各司其职,赛场秩序井然。本次比赛历时5个小时,参赛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示意图正确砌筑,将花式墙体呈现在大家面前,后续评委老师根据比赛规程进行评分。

竞赛结束后,由评委老师仔细审查和评比,评审结果共产生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三等奖1队。此次竞赛依据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懂设计、会施工的能工巧匠,增强职业技能岗位操作能力。推动赛项技能延展至家居装饰墙体,调动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小设计微施工”,激励青年学生崇尚技能、崇尚劳动,展示大国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