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2年度技能竞赛月活动——“水环境处理技术”赛项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0

初冬十一月,城市建设学院水环境处理技术大赛校赛在E栋教学楼103成功举办。21级22级学生均有参加此次校赛且取得优异成绩。竞赛的目的在于将技能教学、理论基础能力融会贯通,课堂与实践,教学与就业进行有机结合,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以点带面,增强师生专业学习的动力。

此次校赛依照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章程进行个人赛,赛纪严明获得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选手们皆全力以赴,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赛后由专业评委评审,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强化学生技能训练,更有助于学生将专业知识学习与职业技能训练相结合,有效地促进相关课程的教学与学习,加强大家严以治学的态度。

成绩排名如下:一等奖李帅、殷爽

二等奖涂洪亮、方丹、纪静雯、王亚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