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宪法 讲宪法”——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宪法网上学习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07

2022123日,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站校区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学习。2020级、2021级共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1800余名学生参与到网上学习中。

学习围绕“宪法晨读”内容展开,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信仰宪法,树立宪法权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坚决抵制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护宪法尊严,彰显宪法权威,让宪法成为一种信仰、一种基因。在学习中,倡导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用宪法凝聚社会共识、激发公民责任,让弘扬宪法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一种常态。

本次学习以促进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宪法知识,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塑造宪法精神。希望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我国宪法的了解,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进一步营造“学宪法,讲宪法”的学习氛围。

(文/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