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71

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学习活动。该活动分为演讲比赛和宪法知识竞赛两种形式,22同学们积极参加了该活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活动有序进行提供保障

12月3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103教室,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拉开帷幕。赛前选手们认真准备,赛中选手们深情饱满、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信心满满的站在台上演讲,观众听得热血沸腾,这次演讲比赛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12月3日晚7:00在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宪法知识竞赛,赛场上选手们紧紧围绕着宪法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其中涉及了宪法内涵、宪法意义及宪法意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参赛选手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宪法知识储备,使在场的观众都心悦诚服。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学生会成员们的精心筹备,该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人心,宪法知识深入人心。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学习了宪法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