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9

为切实增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学生干部队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动向,及时排查当前工作中存在风险隐患,不断提高学生干部思想道德素养。城市建设学院于2022年11月29日和11月30日在南北两个校区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座谈会。会由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主持,二年级组长任玲玲老师参会,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思政委员和信息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

座谈会上,任玲玲老师给所有参会学生做了一堂关于思政委员任职责任的培训通过培训,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思政委员引导同学们爱党国家,坚决打击反党反国家、反民族错误思想和行为敢于和恶势力作斗争,关注舆情是思政委员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对参加座谈会的各思政委员和信息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复杂任务艰巨,希望同学一定要深刻认识自己的工作职责,认清在新形势下宣传正确的思想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自己的使命担当,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坚持不懈做好理论武装和价值引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