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94

2022年12月7日下午,在建艺楼E30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章小槟,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及城市建设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章小槟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共设定十六项议题。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对江泽民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邬守军院长强调教育工作者要从江泽民同志身上学习如何在伟大实践中锤炼马克思主义者坚定信仰,不断探索真理,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蕴含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第二项由风景园林室总结了我院承办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的花艺赛项,建筑工程教研室对延期举办的工程识图等承办赛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调部署。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对预备党员发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大赛实训设备采购、新学期教材征订、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就业访企拓岗、期末档案整理总结、职称评审、新生转专业、团总支委员会改选、网络舆情、宿舍安全大检查等议题进行商讨,并提出详细工作方案。

最后,章小槟院长强调,城市建设学院当前处于学期末教管工作的总结和整理时期,对本学年的每一项完成工作要系统做好归档整理,做好教学单位的年度考核。其次,学院党政联席中心组要实行学习常态化,会上每位同志对自己近期完成工作情况做好汇报,会议可分为议事和决策两个环节开展,工作要扎实细致,为年底的各部门机构考核好充足准备。最后再次强调学生在期末离校前,做好人身安全和宿舍安全检查,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与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