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公开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82

2022年12月7日,城市建设学院公开课在经开校区111教室开讲,本课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讲授,22级园林技术专业1班和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学习。

课上首先由江源源老师简短的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内容,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课上,江源源书记悉心教导同学们要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进。

同学们通过本课学习,全面的认识了党的百年艰辛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社会谋大同,青年学生作为新生代主力军,应深入学习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扬拼搏精神、积极担当有所作为,为中国未来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