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线上慰问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82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乡村振兴”和“资助育人”要求为指导,扎实做好教育扶贫精准资助工作,准确掌握困难学生家庭情况。2023年13日,城市建设学院开展线上慰问贫困生活动。

此次线上走访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江源源、副书记刘广军和辅导员们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并详细地询问了学生近期的生活状况。同时,鼓励学生要勇于克服困难、磨练意志,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努力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访学生也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必将牢记嘱托、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此次线上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脱贫攻坚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城市建设学院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资助育人的具体表现。今后,城市建设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帮助他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