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26

2月22日下午14时,城市建设学院在E305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刘广军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刘广军书记带领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会上,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在会上发表了学习感言。

会议第二项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每月一警示——从随波逐流到放任自我”。各位参会人员展开讨论,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各位党员要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持久稳固的思想,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和利益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