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全员参与 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城市建设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纪实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38

为做好2023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2月下旬至3月,学院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先后组织5支招生宣传组由分管院领导章小槟、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亲自带队奔赴淮北、阜阳、宿州、蚌埠、马鞍山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期间,全体工作人员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校园文化、就业升学、历年录取情况等方面详细说明介绍,并热情回答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咨询,耐心细致解答各类问题,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合理建议。

宣传组老师们通过面对面、一对一地咨询答疑,采用派发学校招生宣传手册等方式,介绍学校的历史底蕴、特色校园文化、历年就业数据以及录取分数线。

经过招生宣传工作组的不懈努力,咨询现场气氛热烈,不仅通过招生宣传活动与当地高中及中职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为今后持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城市建设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