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风景园林设计教研室开展南校区景观设计项目现场勘查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37

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南校区景观设计施工项目要求,风景园林教研室带领本专业学生开展南校区景观设计项目现场勘查活动。3月7日中午12时,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陈艾洁组织专业教师和22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对南校区教学楼旁绿地进行实地测量勘察,开展南校区景观设计施工实践活动。

为保证景观设计的精准性和可行性,教师们带领学生对现场的情况进行实地勘验,查看并记录施工场地内各类管线位置及地形地貌等影响因素。指导学生参照图纸现场放线,进行数据记录,并对设计图纸中的标注尺寸进行精细修改,方便后期设计施工的顺利展开。

此次活动是专业与行业的实操对接,是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结合,使学生们真切体验园林设计施工项目的实操过程,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认知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本专业教学的深化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