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研室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62

2023315日下午,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学期第次教研室会议,城建学院副院长、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莹主持会议,建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对教研室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并部署了近期工作。会议首先对2023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和建设工程监理专业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讨论和跟进,敦促教研室全体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全力推进学生就业;并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师生访企拓展计划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还对2021级、2022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认知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教研室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有效总结,为下一阶段工作理清了思路,为学年既定目标工作的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