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研室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71

2023322日下午,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学期第次教研室会议,城建学院副院长、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莹主持会议,建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对教研室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并部署了以下内容:计划安排建筑工程教研室访企拓展工作20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认知实习工作深化安排,认知实习动员以及其他准备工作,确定各专业认知实习方案;发布2022年度考核,提交个人考核表,以及教学考核材料的准备工作;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的跟进工作,要求每周指导老师与学生联系,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及实习报告和设计成果的提交。

本次教研室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有效总结,为下一阶段工作理清了思路,为学年既定目标工作的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