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例会暨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9

2023年3月3日城市建设学院于E305展了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例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胡杨林老师主持。本次例会对新学期的各类活动做出了整体规划及其安排。

会议正式通过并任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以及团支部副书记和三位委员,并颁发聘任证书,聘一年。这次会议主要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经验分享会、青年宣讲活动、演讲比赛、第六届诵读会、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快乐周末等活动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大致的活动简案学生会根据实际情况针对各个活动指定了负责人和参与人,确保活动正常开展。

针对各个活动,各班团支书和班干部集思广益提出自己的想法,共同商量如何使活动进行的更顺利,使活动更丰富多彩,胡杨林老师鼓励大家多多开展活动,锻炼自身能力。通过此次会议,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任务,对新学期有了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