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奋斗青春,励志人生”榜样经验分享会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44

20233月16日星期四,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了以“奋斗为中心,用奋斗的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经验交流活动。

首先,活动在各个二级学院之间展开其中商贸管理学院21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代表围绕“担当、互助”为主题在我院进行了宣讲同时二级学院的榜样代表围绕各自的主题在本院分享自己的榜样经验

3月16E305教室城市建设学院的榜样代表国奖奖学金获得者时杰等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带给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能成为一个标杆,鼓舞他人前进,成为更好的自己。

榜样经验分享会旨在提高认识、相互促进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是培育追求卓越、互助成长等优良学风、校风的有效措施。同时在学生之间加强了对“榜样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提高了自我认识,为同学们成为更好的自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