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团总支举办“奋斗青春,励志人生”主题演讲比赛预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5

2023年3月16日17日,城市建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了以“奋斗青春,励志人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分为初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赛制为班级初赛评选出两名同学参加院赛,再选出三名同学代表城建学院参加校赛。

3月16教学楼305教室,大二年级先行举办了比赛。赛前他们认真备稿,筛选符合自己的音乐及辅助素材赛中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以最饱满的状态展现出自己最精彩的演讲。

3月17在南教学楼108教室,演讲比赛围绕大一年级同学展开,赛场上选手们激情洋溢、酣畅淋漓,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对待此次比赛。评委也认真给每一位选手评判、打分,院预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培养了学生爱国爱党的精神,更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