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产学研平台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111

2023年4月10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产学研平台建设座谈会在综合楼1209召开。院长刘瑾、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汪欣、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正国、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王莹、副院长郑珂、办公室主任赵龙彪出席会议,建筑工程教研室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邬守军主持。

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交科检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中心、安徽省BIM工程中心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邬守军首先向各位来我校参加座谈会的专家和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与会人员。随后,刘瑾院长从学院规模、二级部门设置、人才引进计划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邬守军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城市建设学院职业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在职业本科专业建设的基础上,王莹从产学研平台基本情况、平台建设目标、具体建设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产学研平台的基本情况。在交流讨论环节中,与会者围绕产学研平台申报建设中的关键问题献言献策。

最后,刘瑾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对产学研平台的申报建设工作进一步进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