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4月20日下午,我院在经开校区举办了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校创业中心刘晓武主任做现场专题培训。城市建设学院各班级班干和大赛骨干共计2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学工组长肖唐杰主持。

肖唐杰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鼓励在座的参赛学生要克服困难,全力做好本年度比赛的创业项目,不断提升参赛项目的整体水平,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刘晓武主任从前八届大赛数据回顾、互联网+大赛备赛逻辑、大赛评审规则与模型解析、2023-第九届大赛前瞻四个方面对“互联网+”大赛进行全面解读。就大赛的本质内涵、赛事政策、大赛备赛技巧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互联网+”大赛以赛促教、育人为本的内涵进行了详细分析,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大赛培训会丰富了学院师生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激发起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为学院在后续的大赛中取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