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教研室开展南校区景观设计方案汇报工作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9

为保障南校区景观设计项目进一步建设落实,4月11日下午,风景园林教研室向副校长章小槟、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院长邬守军等相关部门领导汇报设计方案。 

期间,参会领导及教师共同对南校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验,共同商定建设事宜。教研室主任陈艾洁详细介绍了场地现存情况,逐一汇报了各个景观节点设计方案。副校长章小槟对南校区景观方案整体布局及设计细节都给予了很多切实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指导,并指出风景园林教研室要突出专业特色,因地制宜开展设计施工,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综合实践中,教师带领学生共同参与校园景观建设,助力教学。城市建设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和院长邬守军也提出要发挥专业优势,把握校园景观建设机会,更好地结合教学开展实践工作。

会后,风景园林教研室对设计方案中的问题逐一细化修改以便后期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