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手拉手,共闯关”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95

为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党的基层组织的感召力、聚集力和向心力,结合学院学(2023)6号文件关于印发《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方案(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通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手拉手释放心中压力,心连心共树阳光心态”活动,助力青年学生纾解释放心理压力,构建心理健康和谐校园。

城市建设学院的本次活动以拼图比赛的形式举办,主题是“手拉手,共闯关”。5月10日,不仅有学生参加,也有各位辅导员老师加入。

为缓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产生焦虑消沉心态,特地举办本次活动,通过拼图等形式来让同学们转移压力,愉悦身心,在拼图过程中懂得遇到困难不要知难而退,努力后终归迎来成功的喜悦与成就。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和老师们组成一支队伍和学生们一起比赛比赛有20个小组参加最终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优秀奖11组。

本次活动采用双人合作形式,考验伙伴们默契程度,让同学们体会互相合作的快乐,遇到困难要耐心解决,互相扶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