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第九届安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62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九届安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结合2022年11月7日发布的《第九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 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2023年5月24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第九届安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本届大赛主题我敢闯,我会创。

本次选拔赛采取跨校区线上比赛方式,莅临本次选拔赛的评委有:城市建设学院办公室主任赵龙彪、学工组长肖唐杰、辅导员陈宏媛、许雪婷、张燕。

各班级共推荐34个队伍参加比赛,分为项目PPT展示现场答辩个环节。比赛中各支队伍的主讲人声情并茂向评委和观众介绍项目,详尽叙述了项目的优势和社会价值,实现了想法与创新的碰撞。随着主讲人的展示完毕,各位评委老师们也提出自己的问题并给出独到的指导意见。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城市建设学院选拔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使其规划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本次共选出主赛道1队、红色之旅赛道7队、职教赛道15队并推荐参加校赛,希望这些队伍在后面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