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联合总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17

2023年62日,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泛调研中找准方向,在深入研究中明确措施。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联合总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调查研究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和“九一六”茶园,考察了解舒茶镇立足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当天下午党员们分组深入舒城县干汊河镇绕山村开展专题调研,调研围绕城市建设学院立足专业、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群众实际需求开展。

在脱贫农户家中,各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村民脱贫后生活变化情况及对绕山村景观道路改造等美丽乡村建设措施的满意度评价。在村部会议室,全体党员就调研走访情况与校绕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进行了专题研讨,研讨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主题进行,本次专题调研活动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基层党组织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明确了着力点和方向,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探索高校基层党组织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新路径,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实际行动,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文/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